命题培养皿

不授权转载啦!!!
wb:命题培养皿

【李简】玉玉眼中清澈的愚蠢


  众所周知,大学生是一群恩格尔系数高,却每天活的很开心的人,甚至他们的眼中都能看到清澈的愚蠢。


  简隋英看见这条评论的时候还笑了一会,笑完了以后又有点惆怅,主要是大学生活已经离他太远了,所以现在看到这些评论也难免有点怀念。


  在沙发上感慨了一会以后,简隋英忽然想起来今天李玉满课,一大早就出了门,现在下午五点,按理来说应该要到家了,但是现在门口安安静静的,李玉没有一点要回家的意思。


  简隋英顺手拿起手机给他弹了个视频过去,李玉那边噪音很多,镜头晃了一会才定格在脸上,他头发略微有些长了,已经能半遮住眼睛,下半张脸被口罩遮住,身上穿了件浅色的棒球服,整个人散发着男大的青春气息。


  简隋英欣赏了一会爱人的颜值,才开口问道,“玉玉啊,你在哪呢?”


  李玉拿手微微遮住了收音孔,声音隔着口罩依然低沉好听,“地铁站呢简哥,我一会就回家。”


  简隋英刚好没换衣服,抓起车钥匙就起了身,“那行,你别坐地铁了,等我五分钟就到了,正好一会去吃饭。”


  李玉犹豫了一小下,答应了。



  等简隋英到地铁站,一眼就从泱泱人群里看见了鹤立鸡群的李玉,主要是这人身材太过优越,挡住脸也能散发帅哥气息,故而身边的人竟然还没有其他人那么多,可能大家都对帅哥有一种莫名的敬畏之心吧……


  简隋英快步走了过去,在他背后拍了他一下,“玉玉!”


  李玉转过身来,简隋英看见了他身后的行李箱。


  “你这是?”


  李玉急忙解释:“简哥这不是我的,是一个同学的,他去卫生间了,所以我帮他看了一下。”


  简隋英不理解,“那这么久了他还不回来,你不给他打个电话吗,万一出什么事了怎么办?”


  李玉伸手扯了扯他衣角,声音竟然诡异的有些委屈,“我不认识他。”


  简隋英彻底惊讶了,“你不认识他还给他看这么长时间行李箱?不对,他不认识你还放心你给他看行李箱?”


  灵魂两连问,此时此刻两人占据的小角落里,沉默震耳欲聋。


  “我真的,不知道是该说你蠢,还是他傻,”简隋英哭笑不得地说,“行了你也甭等了,我去找广播吧,那倒霉孩子应该是迷路了。”


  说罢就让李玉在原地待着,自己找车站广播去了。


  果不其然,广播才响了几分钟,就迎面走过来一个男生,一脸迷茫的表情在看到他们以后瞬间开朗,“哎呀终于找到了!谢谢谢谢!你们真是好人!”


  好人李玉:“……”


  谢谢,这辈子第一次被发好人卡。


  简隋英就在旁边看着他俩互相拉扯,最后又草草告别,嘴角始终带着笑意,直到饭都吃上了,还没能从刚才的场景里反应过来。


  李玉给他夹菜,见他还是一脸迷之笑容,不禁伸手在他眼前晃了晃,“简哥!回神了!”


  简隋英一把抓住他的手,“小李子,以前没发现,你真是有点网上说的清澈的愚蠢,”他乐不可支,“哈哈哈哈,我可算见到了,我看哪个陌生人敢动我陌生人的行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太搞笑了吧哈哈哈哈!”


  李玉一脸莫名地看着他,又顺手剥完了一盘子虾。


  简哥今天心情这么棒吗?


彩蛋:学校论坛:校草人美心善(bushi




评论(36)

热度(4580)

  1. 共15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