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题培养皿

不授权转载啦!!!
wb:命题培养皿

【李简】简哥,开门,系我呀

  

  香味从厨房缓缓传了过来,整间屋子里充盈着烟火味。邵群坐在沙发上仰着头按摩太阳穴,愁容满面。


  “英子啊,你已经从早上八点待到现在了,李玉还没给你打电话吗?”


  简隋英微微一僵,“你怎么知道的?”


  邵群回头看了眼还在厨房忙活的李程秀,凑近他说道,“除非我瞎了才看不出来,你俩又怎么了?”


  简隋英从果盘里抽出根正正的棒棒糖,含在嘴里当烟咬,含含糊糊地说,“没怎么,就闹了点小矛盾,不是什么大事。”


  邵群微微放心,低头一看包装皮,瞬间大惊失色,“哎呦祖宗!这是不是最后一根了?”

说完就开始在茶几上里里外外地翻,扫荡了一番以后一无所获,邵群目光一片荒凉,“完了,你把正正的最后一根糖吃了,你赔,赶紧的!”


  简隋英快被他气笑了,“你碰什么瓷?不就一根糖吗?多大点事啊?”


  邵群眼睛都睁大了,“正正就吃那个牌子的,国内没有卖的,下一批明天到,他今天要是哭着喊着要,你得给我哄好他!”


  见他如此严肃,简隋英叼着糖的嘴僵住了,随后默默把糖抽了出来,仍旧抱有一丝希望,“我现在给他包起来你觉得他能发现吗?”


  说罢就要捡起桌上的糖纸,一顿忙活后糖没包住,纸都要碎成渣了,邵群看着桌上惨不忍睹的糖纸,顿时一片黑线,“得了得了,你甭忙活了,拉倒吧,他也不见得能要。”


  简隋英拍了拍胸脯,赞同道,“就是嘛,小孩忘性大,不可能天天惦记一块糖……”


  “哇——”屋里传来一阵哭声。


  沙发上的两人顿时僵住,邵群咬牙切齿,“简隋英,你乌鸦嘴啊!”


  厨房里传来李程秀的声音,“邵群!正正哭了,你去哄哄他!”


  “行!媳妇!”


  邵群条件反射答完,两人就进了卧室。


  正正坐在小被褥里,一只手指被嘬着,长长的睫毛都被打湿成一绺一绺的,可怜巴巴地看着门口两个人高马大的男人。


  邵群急忙过去把他抱在怀里。


  “爸爸,糖!”正正艰难吐出几个字,然后满怀期待地看着他。


  被可爱儿子寄予厚望的邵群:“……”


  瞬间,他看向简隋英的目光不友善极了,简隋英刚要说两句不好听的,一看正正还在呢,卡在喉咙的瞬间变成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你眼神好像zh……自由平等公正法治……”


  这下轮到邵群鄙视他了,“念叨什么玩意呢?还不来哄?”


  简隋英一脸无奈,“我哪会哄孩子啊?”


  “要不是因为你他怎么会哭?”邵群振振有词,“有能耐把糖吐出来!”


  简隋英被噎了一下,“那让嫂子来哄?”


  邵群不干,“不行,绝对不能让我媳妇知道,我被说事小,你也不想想你的形象变成什么样儿了?”说完上下扫视了他一眼,语气戏谑,“抢小孩糖吃的混蛋?”


  “不是,那我怎么混蛋我也不会哄孩子啊!”简隋英语气崩溃。


  “你不会,你媳妇还不会吗?”邵群不依不饶,“把人叫过来,快点!”


  简隋英本来不情愿,一看孩子哭那么惨,也没办法,慢吞吞地给李玉的对话框发了消息。


  “来邵群家吃饭”


  心肝宝贝小玉玉:好的简哥,我马上到


  秒回,简隋英产生了微妙的负罪感。


  十分钟后,李玉终于到了,简隋英光速开了门,把人直接拉到卧室里,“快快快,哄好他!”


  然后眼看着邵正那小子在李玉手底下服服帖帖,不禁和邵群对着感叹,这技能真是羡慕不来。


end


李玉:所以简哥只是因为吃了正正的糖,惹哭孩子哄不好才需要我吗?

简隋英:我不是我没有你听我说小玉玉!



彩蛋:为什么简隋英会生气呢?当然是因为昨晚大x萌妹玉玉子啦~

女仆装,筋膜枪

评论(14)

热度(1488)

  1.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