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题培养皿

不授权转载啦!!!
wb:命题培养皿

【晏周】#晏明修 媚粉#

  “你到底怎么回事?”


  “我真的很想相信你的,你出来解释啊!”


  “你发律师函啊,你团队s了吗?!!”



  微博后台的私信像喷泉一样节节升高,未读红点疯狂闪动着,昭示着这场网络上的战争多么激烈。


  超话广场上已经一片兵荒马乱了,大量的粉丝和路人还有数量可观的黑粉纠缠在一起,戾气溢出屏幕,言语之间已经碰撞的十分激烈,看的晏明修的眉头紧皱。


  微信上很多人发来慰问的消息,打眼一看大多都是某些戏里萍水相逢的同行,字斟句酌下掩盖不住纷杂的心思。


  经纪人在电话的另一边发号施令,文件一遍遍在工作室的群里闪过,字里行间微小的改动和表示的意思让人头大。


  晏明修扔下一句让他自己斟酌,就揉着太阳穴挂断了电话。


  他本身自带流量,平时有什么风吹草动都要在热搜挂很久,又因为平时性格冷淡,得罪过什么人还真数不清了,像今天这种情况在过去的几年里,他已经遭受过无数次了。


  “没事,我还能红十年,”晏明修食指敲着光滑的玻璃桌面,“上热搜怎么了,我挂热搜难道不是家常便饭吗?”


  对面的人似乎骂了一句什么,竟然让晏明修笑出了声,两人你来我往交锋几句才挂断了电话。


  周翔的电话就这么无缝衔接了过来。


  “明修!你现在怎么样?刚才我一直在拍戏,才拿到手机不久,你现在在哪?”


  一连串的问题砸了过来,晏明修先安抚了他几句,才回答道:“我当然是在家啊翔哥,放心吧,我很好,这场面也不算什么,子虚乌有的事情一会澄清了就没人提了,你安心拍戏吧。”


  周翔微微松了口气,但是声音里还是浓的化不开的担心,“不行,反正我这边不急,之前没耽误过,现在我跟导演请几天假,过几个小时就到家了,你等我!小王,给我订票,越早越好!”


  说罢难得不等人反应,就急匆匆挂了电话。


  晏明修无法,但是心情却是好了很多,拿着手机下楼去订周翔喜欢的餐厅,认真备注着送达时间。


  又一通电话打断了进程。


  “我有没有说过你们自己斟酌?”晏明修的语气有点冷硬,“一点假新闻,公关每年拿那么高工资,这都处理不好吗?”


  “不是啊老板,”对面的人擦了下脑门上的汗,“主要是周翔老师的事,你的新闻爆出来,咱们的通稿本来是五分钟之后发出去的,但是周翔老师的航班信息暴露了,这个时候应该是被围堵上了,您自己去微博看一下吧。”


  晏明修马上切换了软件,果然有一条热搜排名飙升着。


  #周翔 晏明修#


  晏明修的脸色很难看,“为什么这个时候我们会一起上热搜?”


  “所有人都知道周老师在q市拍戏,您一出事他就回来了,剧组那边应该是也混了什么人,现在周老师被堵住了,微博还有很多您的粉丝在跟周老师的粉丝撕,说蹭热度的事,反正现在超话一片混乱……”


  他后面的话晏明修都没听进去,他的目光整个集中在手机视频上,画面里,周翔只带着一个助理,周围丧尸围城一般围着很多粉丝,还有几个眼熟的面孔,但是她们的脸在里面如此扭曲,以至于晏明修产生了难得的恍惚,这真的是那些友好的粉丝吗?


  突然,一个矿泉水瓶砸在了周翔的背上,瓶子也不知道是从哪里投掷过来的,周翔单薄的身体被砸了一晃,晏明修一下站了起来。


  “现在发,快点!”


  律师函里措辞很严厉,跟其他时候公事公办的语言完全不同,最开始造谣的营销号直接成了被告,晏明修送了一整个律师团队过去,声势非常浩大。


  “翔哥!”


  周翔刚进门就被扑了满怀,帽子口罩还戴着就急忙安抚着怀里的脑袋,“怎么了明修,是不是又有人骂你了?”


  “没有,”晏明修摇了摇头,继续把头扎在周翔怀里,“翔哥,你后背疼不疼?”


  周翔微微一愣,随即笑道:“你怎么知道的啊,我当然没事了,一个小女孩能有多大力气,我当时就是没站稳,看着吓人而已。”


  晏明修还是一言不发,只是把周翔整个人都圈住,委委屈屈地在他脖子旁边蹭蹭,“都怪我,让你受伤了。”


  “怎么会呢?我这不好好的?”


  “可是我太着急了,饭都没订,翔哥我们出去吃吧。”


  “不用,我给你做,想吃什么?”

  

  “翔哥你真好。”


  “嗯嗯。”


  “我爱你翔哥。”


  “我也爱你明修。”



彩蛋:所以媚粉的谣言是怎么传出来的

美人连夜开直播:我晏明修这辈子只媚一个粉,猜什么?反正不是你们,哼!




评论(6)

热度(674)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