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题培养皿

不授权转载啦!!!
wb:命题培养皿

浅谈一下对188男团的个人印象(三)

这个合集的最后一期辣


7、原炀


小狼狗不渣,小狼狗凭借自己rapper爹和身高进的188男团。不知道大家是不是和皿酱一样被“这是谁,这是谁,这是不是你和顾青裴”给洗脑了呢,我不信现在还有人能用正常语调读出这句话嘿嘿~



如果说小狼狗最对不起天仙的一件事,应该就是丢了存着小电影的笔记本,导致天仙的名誉受损。但是我个人觉得哈,这个程度在188男团里面,真心不算啥。。。



此外就是名句“嗷?你见王晋了?”,作为提起名字就能见到疯狗的男配,王晋可谓是出场率极高,但是,莫得办法,他和天仙撞号,还特喵的从头撞到尾,就很神奇。



一句话总结:不羡鸳鸯不羡仙,只羡原炀上天仙。





8、周谨行


橘猫,其实我还有那么一点点诡异的心疼他,毕竟丁哥嘛,弯也是刚正不阿的九十度。有的时候橘猫想让丁哥吃醋,但基本丁哥都get不到…



印象深刻的是周谨行跟黎叔叔出差,特意告诉丁哥一声,暗戳戳等着吃醋,结果丁哥压根不care,橘猫忍不住问他担心不,丁哥还反问一句两个大男人又不是小姑娘那么安全有啥可担心的,笑死我了,传下去,橘猫不如小姑娘哈哈。



一句话总结:别人的情敌论个数,橘猫的情敌论群体。





9、邵群


团长大人大名鼎鼎的,干过啥事,大家心里都有数哈。我个人是后接触到的他,有一说一,在别人的书里,大鹅霸道护妻智商高权利大,总之,不好惹的狠人,然鹅,在自己书里面,这个形象,就崩的一点不剩了。。。



明明是从校园到婚纱的绝美救赎爱情,愣是让大鹅整成了地狱难度sss级追妻。还好团长对秀秀是真爱,最后舍的了腰子套的着秀秀,成功父凭子贵笑到最后。



“妈的,李程秀跟人跑了!”这句是我在看书之前就听过的,作为喜剧人追妻排行榜常年榜首,我以为这本书不会太戳泪点,说不定还有点沙雕,结果。。。对不起,大家看我滑跪的姿势还标准不。



一句话总结:概括一下整本书吧,“可甜了,邵群宠媳妇宠得要命!”“您哪位?”“你可以叫我口君”

“……”





10、宫应弦


前两天又把火焰戎装看了一遍,大小姐的进度有的时候真的磨人,100章啊,100章才go to bed,大家再看看人天王组,要不咋说人和人就怕比较呢。



大小姐的渣点在于他怀疑四火哥哥的父亲是杀死他家人的凶手,当然不是哈,而且骗了四火哥哥的签名去让人给本就精神不好的任父做深度催眠。四火哥哥唯一的亲人就是父亲了,而且大小姐是被任叔叔救出来的。哎,也怪不得四火哥哥生气了。不过最后大小姐也是奋不顾身,冲进最害怕的火场并且把防毒面具啥的都给了任叔叔,虽然最后没救回来,而且自己也因此犯了旧疾,但是四火哥哥也因此看清了大小姐的真心。



还有,大小姐在某些方面真的直来直去的可怕。什么手铐啊,警棍啥的,哎呀自己体会吧嘿;-)。还有就是每次生气,都会抱着自己宝贝枕头走,我滴妈太可爱了叭。



一句话总结:宫Sir,一心一蜴来一份不,永不过期的辣种哦~





这个合集就完事了昂,小十一还没有完结所以皿酱也没看,这次就不带啦!以后应该就大部分都推书了吧,毕竟看过的那么多,不为大家发光发热有点可惜,感谢小天使们的点赞评论!




以后应该每天都会更新的,容易没书看的可以点个关注哦,酱就可以找到我啦,爱里呦❤️








评论(17)

热度(230)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