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题培养皿

不授权转载啦!!!
wb:命题培养皿

浅谈一下对188男团的个人印象(二)

4、俞风城


俞猪是我接触到的第一个188男团成员,也是直掰弯的一个,在部队里仗着小白软就欺负人,最后吃干抹净。此外他还一边跟小白好,一边认不清自己对霍乔的感情,可以说。。。哎。



昆仑山一直是两个人之间的一道伤疤,其实我个人觉得,在那种情况下,先救霍乔的确是应该的,但是小白是为了俞风城挡的枪,伤到的还是支撑狙击手的右手臂,我真的不敢想象小白伤到自己最重要的手臂还说不出话,满身是血的躺在雪地上,被俞风城一根一根掰开手指后看着俞风城走的决绝的背影心里有多绝望。只能说,俞风城是一个优秀的特种兵,但是他绝不是一个合格的爱人。小白被少榛背起来的时候,我的心里满满的:跟了他吧小白(🐶保命)



所以说,俞猪追妻火葬场几次icu也是有原因的,他后来在小白的冷落中成长,最终得到了小白的原谅。




一句话总结:真的有人喜欢自己的舅舅吗(大佬的凝视.jpg)





5、宋居寒


天王就属于那种身在福中不知福,最后把人作走了又想找回来的人,但是咕咕也是被伤透心了,在核桃几次三番示爱下仍然没有动摇,还有了贺一小天使,把核桃逼的想做下面的了,但是也是有那么一丝丝感动的,毕竟这个时候的宋天王已经能为咕咕放下骄傲了。




我觉得副团长的追妻之路真的是数一数二的漫长,这说明啥,说明长时间的伤害是非常不好挽回的,经年累月的漠视下,就很难让人再相信你这一次是真心的了。




好在天王还是有决心的,在面对自己的极品父亲时表现的足够坚持,随后核桃又救咕咕伤到手臂,又在家绝食,各种作天作地表示决心,终于把咕咕给作回来了,咕咕也喜提巨婴一枚。




一句话总结:一分钟八万,陪咕咕另算



6、晏明修




美人有个外号叫晏瞎子,傻傻分不清自己究竟喜欢的哪一个,这一对也是现实中无法he的一对,翔哥的身体一直是我心中最大的意难平,有人说,后悔吗晏明修,你跟他一张合照都没有。我真的会谢,肯定后悔啊,悔的肠子都青了吧,替身是正主,冒牌货仗着冒名顶替的宠爱好事连连,而晏明修在付出了幼稚的爱以后,却最后发现自己一地鸡毛,一无所有。




水大的这篇文多少是有些玄幻因素的,翔哥的死亡那么真实,在白骨被发现后,美人搂着他哭,哭有啥用了,搁现实里翔哥就死了好吗。后来的美人也是尽全力去挽回了,最后又是几经波折才把人追回来。




一句话总结:镜中月是天上月,眼前人是心上人






第二期完成辣,开心^_^


感谢小天使的点赞【❤️】







评论(9)

热度(22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