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题培养皿

不授权转载啦!!!
wb:命题培养皿

关于洛羿唯一的迷信

灵感来源于某位网友说的“洛羿唯一的迷信思想就是正月剪头死舅舅吧”



洛羿向来是不信鬼神的,但是温小辉却发现在某些方面,洛羿真正做到了万无一失,没错,就是关于他。




对于温小辉是怎么发现的,还是要从过完年后温小辉给自己的头发又染个漂亮的渐变雾霾蓝色,在他照镜子美美拍照的时候,瞥见旁边抱着电脑处理工作的洛羿头发已经快遮住眼睛了,而自己恰好又琢磨出一个新发型,洛羿现在头发长度刚好够,就提出要给他剪一下。




然而温小辉都边问边要去找工具了,洛羿竟然拒绝了。没错,对温小辉百依百顺的洛羿竟然拒绝了他亲爱的小辉哥的请求。


温小辉:“……”




洛羿合上了电脑,抬手把有些过长的头发向后搂去,漏出光洁的额头和深邃的眉眼,他有些无奈地将气呼呼收拾工具的温小辉搂过来,让他坐在自己腿上。



“小辉哥,不是不让你剪,你把我头发剪成什么样都行,但是我们等几天好不好?”



“为什么要等几天啊,”温小辉搂住洛羿的脖子:“今天刚好周末,过几天没准咱们太忙,就没时间了呢,老公,你难道要让别的理发师给你剪头发吗?”




“怎么可能小辉哥,我不会让除了你之外的人动我的头发的,只是我……”洛羿有点卡壳,只是拿眼睛看着温小辉。



温小辉最受不了洛羿这么看他,晚几天剪头发又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虽然说过了正月来理发的就多了,但是……




等下,正月,对啊,过几天就过了正月了,温小辉好像明白了什么,他低头看了看洛羿已经有些被头发挡住的双眼,联想到某句谚语,突然就豁然开朗了。



“噗……老公,你是不是怕正月剪头死唔……”


洛羿抬手把温小辉的嘴捂住,看着温小辉笑意盈盈的眼睛,终究是认命了。



“小辉哥,知道了也别这么说出来啊,不……不吉利。”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温小辉拿掉了洛羿的手,实在忍不住,笑得眼泪都出来了。看着洛羿顶着这张脸说不吉利什么的,也太丧病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洛羿眼中全是无奈:“小辉哥,别笑呛了。”






想看甜蜜日常【洛温】是大佬也是小宝贝戳这里 


想看洛羿坑惨邵群的【洛温】大佬不仅小心眼,还有小心机戳这里 


彩蛋是后续



评论(238)

热度(9364)

  1. 共27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