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题培养皿

不授权转载啦!!!
wb:命题培养皿

【洛温】大佬不仅小心眼,还会小心计

今天的小糖糖来啦,羿玉风情友情向中午更

比篇又名,论怎样坑惨了邵群


洛羿发誓,他对温小辉和李程秀一起逛街是没想法的,毕竟大家都知道,两个0是没结果的,然而温小辉已经连续几天回来的比他晚了。



于是每天在公司叱咤风云的洛总就连续几天在家做好晚饭,坐在桌边等着爱人回家,像极了隔壁的豪门怨妇。



而且温小辉每天要工作,要陪李程秀,还要直播,要洗澡护肤等事情都完成已经是半夜了,洛羿不舍得折腾他,这也就导致了最近洛羿的心情很不美丽,公司上上下下氛围都变得更加严肃。



洛羿觉得不行,非常不妥当,他不能坐以待毙,一定要采取一些行动,并且这个行动还不能太阴险,要不一看就是他做的。



直接说不行,小辉哥有百分之八十的概率会说:“哎呀老公,邵群公司最近有事,他儿子还被送走了,秀秀整天在家没事干怪无聊的,我陪陪他嘛,你放心吧,外面的帅哥我保证一眼都不看,谁都没我老公帅。”



对于温小辉说外面的帅哥一眼都不看,洛羿持保留意见。



要在平时说小辉哥没空陪他,肯定会博得同情,晚上还有福利,但是现在这特殊情况,温小辉肯定是哄哄他后接着配李程秀,所以正面出击就被pass掉了。



那么反面呢,洛羿灵光一现,用他那智商高达167的大脑制定了一个完美的计划。





日子如常地过了几天后,温小辉晚上回家的时候,洛羿正往外端菜,一切都是美好的样子,温小辉觉得人生圆满。吃饭的时候洛羿给温小辉盛汤:“小辉哥今天玩的开心吗?”



“开心!”温小辉指了指沙发上的大包小包,对洛羿眨眼睛:“我和程秀还一人买了一条漂亮的小裙子,晚上穿给你看。”



温小辉眉飞色舞地说着今天在街上看到的漂亮东西,洛羿只是温柔地看着他,将眼前人的眉眼描摹着,终于温小辉意识到了不对的地方,他环顾了一下四周,终于发现书架上前天才带回来的李程秀的Q版小泥人竟然变成了自己的,可是明明两个人互换了泥人,他的应该在程秀家里啊。



“老公,为什么我的泥人在咱们家啊,该不会是你干的吧?”温小辉的眼睛眯起来,问着洛羿。



而洛羿呢,不慌不忙,甚至还喝了口水:“小辉哥,这你就冤枉我了,这是今天上午,邵群亲自来换的,咄咄逼人的,指着我的鼻子警告我让我管好你,别再去烦他媳妇,我本来想着今天提醒你一下就完了,没想到你第一反应竟然是怀疑我,”灯光投影下,洛羿的睫毛低垂着在白皙的脸颊上投下一片阴影,显得整个人特别落寞:“小辉哥,我知道我在你心里已经不算好人了,但是这次真的和我一点关系都没有,如果你不信的话,我……”




“我信我信!”温小辉看着洛羿抬头,眼睛上泛上水雾,看上去委屈极了,也没去想洛羿怎么可能乖乖被“指着鼻子警告”,直接就心软了:“对不起老公,冤枉你了,妈的邵群那个王八蛋,老子陪他媳妇还恩将仇报,明天我就跟秀秀告状让他睡书房,草他妈的……”




洛羿乖乖闭着眼睛让温小辉亲:“小辉哥,我知道你跟李程秀关系好,我尊重你的朋友,但是我更心疼你,邵群这次太过分了。”



“对!谁知道他发什么神经。”温小辉又亲了亲洛羿。



“小辉哥,你回来之前邵群给我发消息想让我帮忙,我想着李程秀是你的好朋友,我就帮了。”

温小辉定定地看着他。




洛羿掌不住笑了:“但是我坑了他一个项目,放心,不是什么大钱,给他找找不痛快而已。”



温小辉满意地点头:“你应该坑他笔大的,让他这么防着我和秀秀,走吧老公,我带你去看我新买的衣服~”



“小辉哥无论怎样都很美。”




彩蛋是邵群视角




希望大家能把大鹅好惨一男的打在公屏上

评论(100)

热度(3307)

  1. 共8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