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题培养皿

不授权转载啦!!!
wb:命题培养皿

关于命题培养皿【不授权转载】

  哈喽宝贝们,我是命题培养皿

  大学生一枚,专业是数学与应用数学

  热爱原耽

  喜欢小甜饼,喜欢给大家发小糖糖

  

  【最新编辑于2023.09,宝贝们我来兑换大饼啦!大三了而且教资考试考完了,虽然接下来的专业课有点抽象,但是胜在少,所以,我钮祜禄皿皿,重生回来啦!

  准备迎接我的宠爱了吗,女人们(气泡音)?】

  

  不喜欢毒唯,不喜欢简隋林,不喜欢梦三,乙女贴贴,乙女腐爬开些。

  时代少年团的不理智粉别来沾边,你团宋亚轩挺好看的我挺吃他的颜,但是请部分ncf自重,别来尬的(别急,别对号入座),当然,理智粉抱抱

  在我的作品底下,别玩烂梗,别开过激玩笑,别发表引战言论,大家都是来找开心的,某些东西别犯见。

  

————————————————————————


  然后是常见想问我的:

  

  首先,关于搬运现在不可以啦!因为太多人不标明出处了,所以一概不授权啦!

  其次,任何问题都可以在评论区说,或者社恐的姐妹可以私信,我会看到的,也会回,我接受一切有理由的批评指责,合理的建议我也会采纳接受,但是具体的实施过程就是我自己的事了,感谢每一个为我留下友好评论的朋友。

  还有,我混饭圈,但是我不希望把饭圈的某些东西搬到这里,我脾气很不好,但是能讲道理我一定会讲,讲不过我的人也别做无理由的纠缠,想骂人的掂量掂量自己那两下子骂不骂的过我,撒野的出生滚远点,别在我面前吠

  最后,感谢每一个关注我和喜欢了我作品的宝贝,我会在有限的时间,在数学的压榨下尽可能多地更文的,冲鸭(❀」╹□╹)」*・

  

  好啦就这么多,有什么别的我再补充。


  爱你们😘


评论(10)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