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题培养皿

不授权转载啦!!!
wb:命题培养皿

【双洛一温】次元爱人 3

  壁灯里的仿真火苗幽幽燃烧着,实验室的大厅中央一个巨大的玻璃器皿里盛满了纷乱的丝状的物质。


  大屏幕上的数据同样凌乱而纷杂地飞速闪过,洛羿和小洛羿各自站在两遍,眼睛一动不动地捕捉着隐藏在大量数据中的有效信息。


  “……好了,”小洛羿揉了揉太阳穴,把数据报给了洛羿以后就靠在了一边。


  洛羿其实也很累,但是他不能休息,操作系统继续捕捉逃逸的数据。


  大厅里一片寂静,只有键盘敲击的声音微弱地响,此时已经凌晨,地下实验室一如既往的明亮安静,仿佛刚才的地动山摇没出现过。


  “你不去看小舅舅?”小洛羿不知道什么时候睁开了眼睛。


  “点滴里有安眠药,他不会醒。”洛羿很有把握,双手也离开了键盘。


  小洛羿的眼睛不动声色地扫过实验室的一草一木,忍不住问:“你竟然对空间问题感兴趣吗?”


  洛羿扫视代码的目光一顿,“没有,不是我有兴趣。”


  小洛羿自动解答了后半句:是他有。


  那个漂亮草包?小洛羿嘲弄地将眼神挪开,尊重祝福锁死,白痴和白痴的自己。


  “数据流发生了紊乱,除了你以外,其他人也从那个世界逃了出来。”洛羿闭了闭眼,说出了石破天惊的一句。


  “什么?”小洛羿猛的抬眼,“其他人,是指世界全体,还是有名有姓的人?”


  洛羿一只手搭在实验台上微不可察地抖,“不知道。”


  “那常行呢?”


  一片寂静。


  洛羿走到了一株盆栽旁,不知道启动了什么机关,一扇暗门无声开启。


  整面墙上挂满了各种枪弩,小洛羿的目光渐渐沉了下去,“你什么意思?”


  洛羿走过去拿了一个弹夹,眼里是两人最熟悉的情绪:疯狂而仇恨。


  “这次,我不想再让别人处理他了,”洛羿用手温柔地摩挲着弹夹黑亮的外壳,“我想,你也不太希望常行落到其他人的手里,再惹出什么事端来吧?”


  小洛羿神色莫名地审视着满墙的武器,闭了闭眼,从洛羿手里接过一只精巧的手枪来。


  “定位成功,”洛羿看似放心地把后背亮给了小洛羿,但是肌肉还是在薄薄的衣衫下紧张着,小洛羿发出一声嗤笑来。


  “位置发我,我去。”小洛羿整理了一下衣服。


  “不,”洛羿转过身来面对着他,“空间与时间是相互错开的,所以我确定好了位置,我们到时候直接派人去就好了。”


  小洛羿低垂着眼,“多久?”


  “一两个月,确定不下来,”洛羿盯着他,“杀了常行,你绝对会受到影响。”


  “你知道,我向来不在意。”小洛羿漫不经心瞥了他一眼,继续把目光落在大厅星星点点的数据流上。


  “我的意思是,你受到影响,那么我也会,”洛羿同样云淡风轻,“我跟你不一样,虽然我也希望常行死,但是我已经不会再搭上自己了,小辉哥还不能离开我。”


  小洛羿被噎了一下,随即反唇相讥,“他离不开你?你离不开他才对吧?别看你现在一副正常人的样子,完完全全不知消息地离开他,你觉得你几天会开始发疯?”


  洛羿没再开口,抬手按下了开关。



  再次回到明亮的别墅时已经天大亮了,温小辉摊在客厅的沙发上,捧着杯果汁看综艺,看到他俩一起走过来已然是免疫了,看起来与平时无异。


  “老公,你去再给我添一杯,”温小辉被搞笑综艺逗的乐不可支,“洛……呃,洛洛,你去帮我拿个毛毯来。”


  小洛羿怔愣了一下,难得有些茫然地去看洛羿,得到了一个微不可察的白眼后就上楼乖乖拿毯子去了。


  “他什么意思?”小洛羿拿起毛毯,对上了化妆镜里自己的脸。

  

  

   

评论(6)

热度(7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